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政治部到垛田街道、兴东镇、林湖乡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2022-01-11 17:07: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5日、6日、7日,政治部先后赴垛田街道、兴东镇、林湖乡走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兴化检察院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播放了2021年检察工作巡礼片,并推荐了兴化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会上,结合相关案例介绍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以及兴化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并与代表委员交流了“水清检蓝”“聚暖行动”等检察创新品牌的宣传推广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兴化检察院全年检察工作,认为工作创新多、被上级表彰多、社会口碑好,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文明城市创建中,都主动作为,体现了应有的检察担当。并建议兴化检察院加大法治宣传,向基层向企业向农村延伸检察职能,关注老百姓痛点难点堵点,同时希望检察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