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检察院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
2021-11-29 14:52: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兴化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专题讨论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吉天鹏主持。

  兴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向会议作《关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华作《关于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调查报告》。

  会议对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开展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吉天鹏主任就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充分落实法定职责,加强普法宣传,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三是全面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推动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