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成广进副检察长走访海南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21-07-07 17:27: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7月1日、2日下午,兴化检察院副检察长成广进分别走访了海南镇、开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兴化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成广进副检察长分别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与代表委员进行了交流。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一直以来认真履职、围绕大局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委员们提出希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深入基层进行普法宣传,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特别是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加大打击和防诈宣传力度。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保护企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兴化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走访企业,宣传法律政策,更好地服务企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