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务科走访竹泓、林湖代表委员
2018-07-16 09:25: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7月13日上午,警务科赴竹泓镇与林湖乡,与两乡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与代表委员就乡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了肯定,认为兴化检察院在服务基层、打击犯罪、预防犯罪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对于下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提出两点建议:一、当前全市开展的“向环境污染宣战”行动开展过程中发现,关停不合格畜禽养殖场所推进难度大,个别养殖户反应强烈,矛盾较大,希望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部门主动发挥职能作用,联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一道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二、农村私自买卖土地违规建房,严重侵害国家土地管理政策,但因取证困难,造成打击难度大,希望检察机关相关职能部门给予重视。三、继续加大民生领域犯罪监督力度,继续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DSC_0150

  DSC_0154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