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组织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座谈会
2017-10-18 18:27:00  来源:

   1010下午,市人大组织公安、法院、司法、律师代表、基层代表等,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征求意见,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翟云峰主持,我院副检察长成广进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代表对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我院常态化开展驻所检察、社区矫正检察、暂予监外执行检察、收监执行检察等工作配合到位,监督有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更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履行监督职能,加大监督力度;二是注重工作关系及法律监督方式方法;三是常态化开展联席会议。副检察长成广进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的中肯意见和建议,我院将认真梳理提出的建议,及时加以分析研究整改,更加规范有效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最后,翟云峰副主任充分肯定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墙内无事故、无重大隐患;二是墙外不脱管、不漏管;三是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四是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确保刑事执行工作稳步推进。会后,组织人大代表等十余人至看守所检查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