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公告
2020-05-21 08:57: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进入面试程序,面试前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地点: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南大门西侧。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与技能成绩合并后的合成成绩递补面试人员。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报名表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2.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请同时备好实时更新的“祥泰码”和“行程码”)。

  3.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

  咨询电话: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80261573

  C:\fakepath\技能测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5月20日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