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十佳标兵!改革创新一等奖!年度人物!
2022-05-19 14:14: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5月16日下午,在兴化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兴化市检察院被评为“综合考核十佳标兵单位”!

  “水清检蓝”工程获2021年度改革创新一等奖;第四检察部副主任沈敏获评兴化市2021年度人物。

  2021年以来,兴化市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品质兴检”为目标,以“拼搏兴院”为抓手,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强化司法办案,深化法律监督,参与社会治理,忠诚履职,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被省级以上纸质媒体报道63次,被上级领导批示肯定5次,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三年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2021年,先后有16个集体、35名个人受到各级表彰。

  2022年,兴化市检察院将发扬“垒土成垛、择高向上”的兴化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将幸福兴化建成老百姓希望的模样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