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检察信息技术部现场检查指导兴化检察院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工作
2020-10-23 10:39: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0月20日下午,泰州市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夏定足一行至兴化看守所现场检查指导兴化检察院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工作。

  夏主任实地察看了兴化检察院看守所远程庭审室、律师会见室等地软件硬件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兴化检察院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兴化检察院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技术装备保障工作,定期维护检修好相关设备,确保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二是要做好同步录音录像人员的培训工作,对同录的相关流程及设备操作进行一次全面培训,确保所有同步录音录像人员都能够熟练操作设备,使同步录音录像流程规范、质量可靠;三是要做好与公安的协商、协调工作,按照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的相关要求,对现有相关办案工作场所进行规范化改造,确保同步录音录像场所能够满足办案工作需求。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