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检察部召开“作风纪律强化年”推进会
2020-07-07 17:31: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7月3日上午,第一检察部召开“作风纪律强化年”推进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和检务督察室陈希明主任参加会议。

  针对近期个别干警出现的连续违反院纪现象,当事人当场进行了深刻检讨,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以此为戒,结合各自在讲规矩、守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检讨。大家的发言均能言之有物,对存在的问题有清楚的认识,对下一步改进也都有明确的规划。

  院党组首先肯定了第一检察部是一个优秀的集体、作出很大贡献的集体、特别能吃苦的集体,同时也指出:虽然是个别干警连续出现违反院纪的现象,但也体现集体作风存在松、懒、散的兆头。召开今天的推进会非常有必要,目的是希望第一检察部能在今后工作中,将纪律作风建设抓紧、抓细、抓实,保持一流的业绩、一流的作风,做全院的榜样。

  最后,张红成检察长强调:思想工作不是虚的、管理责任不是虚的、集体荣誉感不是虚的、作风纪律不是虚的、包容理解不是虚的。今年第一检察部工作质效较好,有进取心、有吃苦精神、有集体荣誉感。但成绩归成绩,如果没有良好的纪律作风支撑,成绩难以维持长久。希望第一检察部以此为契机,加强教育、整顿和改进,亮出工作目标、展现精神风貌,给全院干警树标杆、放样子。

  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均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院领导的重托和厚望,从日常着手、于小事抓起,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当作风排头兵,勇攀业务新高峰。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