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成广进副检察长召开第一检察部年终总结会
2020-01-15 15:03: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020年1月13日上午,成广进副检察长召开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年终总结大会,对第一检察部2019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成检首先强调了会议纪律问题,要求一部全体人员大到院务会议小到案件讨论,要养成准时到会的习惯,开会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其次,成检依次让书记员、助理和员额检察官汇报了本年工作情况,与会干警结合自己工作将本年工作完成情况向成检作了汇报。成检对每位干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不足,并重申了评先评优以“数据和检察贡献度说话”的原则。最后,成检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对设区市院一部工作量化评价标准”,省院对市院的考核标准,就是我们基层院努力的标准,成检要求2020年工作要找准目标,早规划,早行动,确保工作出成效。

  年关将近,成检再次告诫全体干警在日常交往中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