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召开主要负责人送任会
2019-12-26 08:49: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2月25日下午5点,兴化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送任会在我院六楼3号会议室召开。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兴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元连出席会议。兴化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陈海峰主任宣读了泰州市委的决定,提名张红成同志为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钱飞同志不再担任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元连代表市委对张红成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钱飞同志五年来的工作贡献,同时,他对检察院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拥护市委决策部署。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工作奋勇争先。

  三是凝聚团队合力,提升整体战斗水平。

  四是坚持从严从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张红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信任。

  

  钱飞同志谈了离任感受,对五年来兴化检察院同志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我院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了简要的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主要负责人更好地开展工作。

  

  张红成,男,1978年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泰兴。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入党。2009年12月从部队转业至泰州市检察院工作,2016年9月任泰州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泰州市委提名张红成同志为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