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向开发区管委会送达诉讼风险提示函,督促尽快落实检察建议内容
2018-11-27 15:4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018年11月19日上午,兴化检察院蔡爱东副检察长赴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送达诉讼风险提示函,督促开发区管委会抓紧落实检察建议相关内容。

  2018年9月25日,兴化检察院针对开发区管委会存在财政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国有资产流失隐患,向江苏省兴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公开送达督促履行职责诉前检察建议书。

  2018年11月19日上午,蔡爱东副检察长专程到开发区督促履职,在听取了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的履职进展汇报后,向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送达诉讼风险提示函,履行提起诉讼前的告知义务,并再次告知国有财产处于危险状态,要求开发区抓紧时间落实检察建议书要求的内容,在检察建议期满之日向本院作出书面反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正春接受了风险提示函,对检察机关关注国有资产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并表示通过此次文书送达,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下一步将形成履职报告进行书面汇报。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