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钱飞检察长赴千垛、安丰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10-29 15:31: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0月25日上午,兴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先后赴千垛、安丰两镇走访省人大代表罗保全、朱同林,通报兴化检察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钱飞检察长分别向两位代表介绍了公平正义感知工程、公益保护检察邮路、检润民企行动、食药安全检察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情况,恳请两位代表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位代表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上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肯定。罗保全代表希望检察院加大环境保护的力度,服务“田园乡村”建设。“中国河蟹大王”朱同林代表表示,今年“国蟹市场”没有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市场安全秩序得到保障,这要归功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希望检察机关再接再厉,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