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检察院举行“好书大家推荐”活动总结暨颁奖会议
2018-05-24 15:00:00  来源:SRC-1484883666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兴化检察院团支部、“凌云竹”法学社组织开展了“好书大家荐”活动,全院干警积极推荐自己喜欢的一本好书,通过网络投票以及团支部、法学社的评选,共评选出三本人气最高好书和四篇优秀原创书评。 2018517日下午,根据活动安排,兴化检察院组织参与荐书的干警,召开活动总结暨颁奖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樊蓉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陈卫华主任参加。

  会议共分三个议程。首先进行赠书和颁奖仪式,团支部向每位参与荐书活动的干警赠送一本书籍,陈主任向优秀原创书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参会干警畅谈读书心得,并对以后举行相关读书活动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卫华主任对活动进行总结,认为这次荐书活动开了好头,希望团支部、法学社在此基础上,筹划组织读书心得交流会、朗读会等,通过多种形式倡导干警多读书,特别要注重法律业务书籍的阅读,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能和内在文化涵养。同时,要求干警在读书之余,勤于动笔,结合工作实践,积极撰写调研文章。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