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对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
2017-11-16 14:46:00  来源:

  119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明华,纪检组副组长汤波等一行6人,来兴化市人民检察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检查组重点听取了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和监督责任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公经费”相关台帐资料。 

  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重点从排查问题的基本情况、问题整改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思路等三个方面向市院检查组汇报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和监督责任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 

  王明华组长对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排出的问题找得准;二是整改措施出手狠;三是长抓制度落实稳。并对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原原本本上下功夫;二是要扛起管党责任,在注重“两个责任”上做规范;三是要用好巡察成果,聚集在"五个过硬"上抓落实。 

   

  1

   

  2

   

  3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