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检察院领导拜年给干警“收心”“鼓劲”
2017-02-03 09:36:00  来源:

  2月3日大年初七,年味还在街头巷尾涌动,兴化市检察院的干警们一大早就来到单位迎接新年第一天上班。上午八时三十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带领院班子成员,逐部门给机关每一位检察干警和职工拜年送福,并勉励做好新年各项检察工作。

  在公诉、侦监 、反贪、反渎办案一线,当钱飞得知有的干警们除夕夜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时,十分感动并表示慰问;

  在控申窗口,接待室早已打扫干净,8点钟准时对外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到岗,精神奕奕地准备接待群众的来访;

  在办公室、技术科、行装科等综合部门,办公室一上班就开会研究工作,会后分兵投入拟写每周工作动态、统筹安排检察亮点工作经验材料等工作中,行装科坚持节日期间每天给值班干警换被 子.......

  看到干警们迅速从节日的喜庆中收心投入工作,钱飞感触说,“我代表院党组祝愿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也感谢你们新年上班第一天,就迅速从春节长假中收了心,投入‘工作状态’,有了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新的一年兴化检察工作一定红红火火。”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