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环境污染我们“零容忍”——检察机关协同公安机关、环保部门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2019-01-22 08:54: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检察院

  1月14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建明参加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向污染环境宣战“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会上,何建明副检察长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打击污染环境犯罪的主要成效,并从推进环境保护“两法衔接”、强化环保公益诉讼、积极推广“补植复绿”多元生态补偿机制等6个方面,通报了检察机关依法打击、防范污染环境犯罪工作的具体措施。

  何检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全力以赴、依法履职、强化监督,积极投身向污染环境宣战“利剑斩污”专项行动,通过组建专门办案团队、开展精准化法律监督、强化检察公益诉讼,在专项行动中展示担当作为、体现检察贡献度。

  治理环境污染,

  共享碧水蓝天!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