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
2022-05-26 17:06: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5月18日、25日,兴化市检察院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赴安丰镇新北郊村、大杨庄村和韩周村开展“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活动,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排查民忧民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家庭成员构成、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住房情况,以及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意见建议等,并将走访情况详实记录在民情记录本上。

  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按照挂钩联系安排,登门走访村民,完善基础信息,做到“村村有记录、户户有记载、人人有记实”。

  “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大走访活动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兴化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为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作出检察作为。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