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与兴化公安共建联席会议机制 联手提升刑案质效
2020-10-13 18:31: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0月11日上午,兴化检察、公安两家单位在市公安局举行座谈,共同会商刑事案件办理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兴化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广进带领第一、二、四检察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与市公安局副局长葛苏宝、公安局各业务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第一检察部主任苏莉介绍了兴化检察院起草的刑事案件办理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草案,该草案在充分征求双方与会人员意见后,由成检和葛局共同会签。随后,第一、二、四检察部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监督案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通报的问题十分重视,表示将充分利用联席会议机制提升刑事案件侦办质效。成检最后指出,检察监督不是零和博弈,双方都要“实干加巧干”,最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效果。

  座谈会后,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就多个在手侦办案件现场召集首次联席会议,双方对案件进行了个案会商。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