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走访陈堡镇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2019-11-28 15:56: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11月27日上午,第六检察部法警大队一行三人走访了陈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四大检察职能全面发展、务实做好服务全局工作、锻造人民满意检察铁军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兴化检察院今年检察工作,并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对检察机关连续多年开展联络活动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检察机关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兴化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赞赏,明确表示老百姓安全感增强了,幸福指数增高了。最后,与会代表、委员建议兴化检察院今后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坚决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以及加大基层法制宣传等方面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希望兴化检察院制定更高的目标,把人民满意的机关建设得更好。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