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2018-10-16 10:3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10月11日下午,兴化检察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钱飞检察长首先简要传达了市院分管领导的点评意见,要求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会后逐条进行认真学习领会,对照自我整改。随后,原文传达了李军检察长的讲话。

  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钱飞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拼劲不松,关键阶段再发力。要不断调高目标站位,奋力追赶,为全市检察机关争先创优贡献更大的兴化力量。二是要保持韧性不变,重点工作再推进。越是年终岁尾,越是要在人民群众关注程度高的重点工作上花力气,以数据和案例提升兴化检察影响力。三是要保持定性不动,迎接考评再细致。要对考评规则研究透彻,做到每项工作都颗粒归仓。做好考评准备工作的同时,对照检查,还有哪些不足,如何固强补弱。四是保持导向不变,对照目标再自省。为全院考核优秀贡献力量的部门,我们予以表彰奖励;对于拖后腿或没有贡献值的部门,在表彰奖励以及绩效考核方面,一定会区别对待。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