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蔡检率员额检察官走访四牌楼律师事务所
2018-08-02 16:20:00  来源:

   201881日下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爱东带领检察综合业务部的员额检察官到江苏四牌楼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联络工作,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参加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蔡检简要听取该所主任介绍四牌楼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律师代表介绍泰州检察院“法治泰州检律同行”和我院“阳光检律”工作品牌及开展员额检察官与律师事务所常态化走访活动的意义和背景,并就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加强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和法律共同体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参加座谈的律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我院电子阅卷、检律微信群告知案件进度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参会律师均表示:检察机关办案程序规范,诉前能充分听取律师意见,真正将律师作为法律共同体对待,同时提出希望今后能加强对法院的执行案件监督和行政机关的执法监督、案件批捕时能充分听取辩护律师意见、加强案件庭前沟通,并且多开展这样的走访活动,加强检律沟通和联络,为兴化法制建设更好地发挥法律监督作用。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