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守初心听民意:第六检察部走访新垛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19-11-28 15:5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1月28日上午,兴化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走访新垛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代表委员介绍了检察职能的转变、检察为民的新举措,重点通报了兴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保护生态环境、开展公益诉讼等相关工作情况。张正安在走访中表示,检察机关牢固树立“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就是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理念,倾听代表委员心声,主动问计于民,在精准扶贫、保护生态环境等活动中不断发挥检察力量,为兴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并与与会代表委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与会代表委员对兴化检察院主动走访,与基层代表委员加强联系沟通表示欢迎和赞许,建议检察院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服务保障意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认真履行好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