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曹检带领刑检一部干警至戴窑、合陈、永丰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18-12-28 15:02: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高我院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12月27日,曹军副检察长带领刑检一部干警,先后至兴化市戴窑镇、合陈镇和永丰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曹检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我院2018年全年工作情况,突出了我院通过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稳定、关注民生焦点、服务企业等做法,并结合我院今年办理的涉恶犯罪集团、村霸、保护伞、软暴力讨债等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我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与会代表、委员均表示,通过曹检的介绍,对检察机关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对我院持续坚持面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的做法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最后,大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要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和环境污染犯罪的打击力度,希望能与各乡镇建立联络员制度,为各乡镇及时解决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