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4:50:00  来源:兴化市人民检察院

  1月29日上午,兴化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上级检察机关和泰州市委政法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对本院节后上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张红成检察长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部署坚决做好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相关部署、泰州市检察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今天上午刚刚召开的泰州政法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张检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引导全体人员正确对待疫情,不恐慌不轻视,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传播、不转发;二是强化特殊时期的门岗工作,凡进入院内的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院;三是对全院办公办案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四是要保证窗口值勤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五是对非本地的检察人员加强关心,保持沟通;六是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严厉依法打击与疫情相关的刑事案件,并严格按要求将涉疫情案件层报省院。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