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兴化召开
2018-12-07 09:18: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2月6日上午,泰州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兴化检察院召开,会议由泰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泰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泰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兴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元连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海峰主任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表彰决定,兴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代表兴化市院作经验介绍。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对兴化检察院荣立集体一等

  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兴化市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检察工作。

  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作重要讲话,在对兴化检察院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当前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切实履行主要任务,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二是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勇当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护航员;三是始终站稳根本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贡献市域社会治理检察力量;五是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增强检察机关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泰兴市院、姜堰区院两位检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军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孔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关键少数,加强党组班子建设;二是要聚焦司法公信力提升,做好检察群众工作;三是要更加突出主责主业,增加检察贡献力。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