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侦监处潘贤处长来兴化检察院指导刑检二部诉讼监督工作
2018-10-17 16:28:00  来源:

  10月17日上午,泰州市院侦查监督处处长潘贤一行到兴化检察院检查指导刑事检察二部诉讼监督工作。潘处逐案评析了兴化检察院今年以来的诉讼监督,并指出存在的诉讼监督短板,要求我院要围绕不捕案件后续跟踪处理专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足干劲,在监督撤案上要有新的突破,突显专项活动的成效。

  同时,潘处指出一是不要满足现有的诉讼监督现状,要解放思想,拓宽渠道,在纠正公安机关侦查活动违法上要体现兴化检察的贡献度。二是既要敢于监督,也要善于监督,更要跟踪监督,将监督的质效体现出来。监督中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争得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对前期个别诉讼监督未被泰州市公安局回复认可的情况要认真剖析,形成书面报告。三是要抓住年度考核剩下不多的时间,全力冲刺,将诉讼监督工作进一步推进,充分体现泰州诉讼监督工作的兴化贡献度。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