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8 09:05:00  来源:SRC-27072715

   515日上午,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办公室主任张红成、宣教处处长葛东升随同调研。

  上午,李军检察长分别与综合部门和综合业务部门的人员进行了座谈,李检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并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干警进行互动,座谈会气氛融洽。 

  下午,李军检察长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钱飞检察长首先汇报了我院1—4月份工作情况,并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分管领域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 

  最后,李军检察长结合调研情况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兴化检察院作为体量较大的基层院,要在“大”这个字上作文章,要有大的样子,大的责任,大的担当,大的奉献,切实发挥出领头羊的作用;二是要把党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这个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进一步解放思想,重新出发,全院形成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三是解放思想不能坐井观天,要登高望远,要激发兴化的水文化内涵,边说边干,领导要带头干,真抓实干,主动地去引领大家,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四是要把每一起案件办对办好,放眼全省,学习其他检察院好的经验,办精品案件,打出全省叫的响的兴化检察工作品牌。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