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8-04-10 17:22:00  来源:

  201844日下午,兴化市检察院钱飞检察长主持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泰州市检察院2018年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检一字一句原文传达了李军检察长在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根据李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和市院领导的点评意见,结合兴化检察院一季度各项核心数据完成情况,钱检和大家共同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会后认真学习市院会议精神,利用清明假期深入思考,采取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落实李检提出的目标要求,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钱检引用李检讲话中“反思一下对过去取得的成绩,哪些是我所做的贡献?哪些是在我的主导下取得的?自身有没有身体力行,有没有起到模范作用、示范作用、引领作用”这样一段话,与各位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勉,勉励大家知耻而后勇,确保二季度各项数据达到或超过年度任务的一半,提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