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4 10:48:00  来源:

       2月12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院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传达到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立即把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同时,利用春节假期,认真思考谋划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拿出切切实实的举措,政治处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二是要快速落实到位。市院针对我院的评价一针见血,要针对自己的不足,制定整改计划,拿出序时进度,以踏踏实实、立刻就干、马上就干的劲头落实到工作中,以看得见的成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办公室将市院2018年工作部署分解到各个部门,作为2018年重点项目加以推进落实,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
  
  编辑:徐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