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7-10-27 16:54:00  来源:

   20171026日上午,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兴化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八楼会议室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氛围,我院2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政治处主任陈卫华向老干部们宣传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介绍了我院的一些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感到自豪,十九大报告绘制的美好生活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要与党同心、与时俱进,继续为检察工作发挥余热。 

  随后,老干部支部书记蒋忠爱介绍了重阳节的来由,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健康生活的体会,参观了办公大楼,并高兴地合影留念。 

   

   

   

   

   

   

   

   

   

   

  编辑:徐凯莉